威尼斯6+1行政區之castello區,  威尼斯節慶,  威尼斯for families

威尼斯雙年展之兒童面具節活動

由威尼斯雙年展舉辦,今年為第五年之每年都很期待的嘉年華會小孩子手創活動,在星期六開幕了,為期10天的免費入場體驗到下星期二結束,今年較往年不同的是,一些大館,向美國館攤位,德國館攤位…等創作活動都要先預約,一天只有2場,額滿就沒有辦法參與創作活動,甚至用椅子或佈條圍起來,讓沒辦法參加的小孩子們很失望.其實仔細觀察一下,像美國館準備的鏡面紙張,和德國館的廢棄箱子和管子,老實說根本不需要什麼大錢,立意是免費入場讓小朋友們都可以參加藝術創作,但是在創作的名字下還分了報名額滿不額滿,非常失望(表示老媽的線報來源還不夠準密,沒用力打電話去報名,聽說還是在開幕前就額滿),還好裡面主辦單位的攤位和一些東歐攤位都是可以很自由的坐下來黏黏貼貼,小孩子們很快就轉移注意力.只是我回來一直在想,希望下次主辦單位可以注意一下,不然在宣傳上報名字樣寫大一點,不然就是舉辦單位在接收各國呈送創作方案時堅持不要有名額限制,感覺不夠氣度!這絕對不是只有我的問題,因為當天的information小姐已經被問到臉色很差!!
台灣館其實可以試著問問看(今年的折紙藝術被主辦單位包了)
http://www.labiennale.org/it/biennale/carnevale/programma/
由於是免費開放
非常建議因為面具節的關係而來威尼斯旅遊的家庭,可以帶著小孩子們來玩玩義式的創作空間!

威尼斯雙年展入口
DSC_0219 copia
美國館的鏡面紙創作(需要預約)
DSC_0220 copia
主辦單位的攤位其實也好玩,而且不需要預約
DSC_0226 copia
這個房間裡全都是會閃閃發亮的紙面創意圖案
DSC_0237 copia
其實主辦單位的攤位也不錯
DSC_0242 copia

DSC_0250 copia
蓋印章編故事(不需要預約)

Vivian,長居義大利,主業珠寶手錶,副業義大利執照領隊,旅遊規劃師. 這個網站收錄我們一家人的威尼斯當地餐廳/文化觀察/親子互動/廚房實驗/貓咪兒子/假日輕旅行.....等,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計畫歡迎來信 venicewalk@gmail.com,如果你/妳喜歡我的內容,請多利用部落格的廣告贊助商聯結訂購飯店,機票,或各類行程,這不會影響你/妳的購買價格而我可以得到少許佣金,也歡迎大家利用“咖啡贊助計畫”請vivi喝杯咖啡,謝謝大家的支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