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6+1行政區之san marco區,  威尼斯餐廳,  威尼斯for families,  威尼斯night life

{餐廳}Hard Rock Cafe Venice Easter Experience

今年的復活節總共放了6天半,加上請3天假的話可以拉長到11天半,我的威尼斯朋友全部都上多洛米提山脈渡假去了,留在威尼斯的我們只好看看城市裡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剛好Hard Rock Cafe Venice有這樣的彩繪復活節蛋的活動,小孩子對於各種可以自由展現創意的workshop都非常感興趣,想到大人們又可以在一旁晾著喝飲料聊天休息,約了另一個要工作沒法渡假的威尼斯媽媽一起去!

可能長期居住在歐洲,優雅久了,一進到這間美式餐廳,馬上就被服務生的熱情嚇到,首先大家都裝扮成復活節兔子,有亮晶晶的耳朵和尾巴,先上來親親臉頰,跟我們話家常,問我們如何知道這項活動開始聊,接著轉到旁邊吧台點杯飲料,跟著朋友一起聊天,看著小孩子們把裝飾用的亮粉全部撒在桌子上和地上,手上都是粘膠,看看別人的作品也可以激發額外的創意想法,可以彩繪在水煮蛋上面,小雞和兔子的紙板上,最後還可以在氣球上亂黏一通(媽媽的平庸想法),大概一小半後有點心時間,可以吃店裡的蛋糕和飲料,最後再拿一塊Hard Rock本店制作的花式餅乾回家!!總共8歐,其實很便宜,當場還有一些現場外國家庭的小孩子加入,非常有趣!
*後來我們兩家人媽媽帶著小孩們又轉戰披薩店,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名副其實的踏著月光微笑滿臉的走回家!
*下次相約晚上要來聽現場音樂!

其實我們參加這些活動,志都不在活動的內容,而是可以認識新的小朋友和家人,激發不同的文化交流,這才是我們多多參加活動的真實意義.

Hard Rock Cafe Venice
地址:Bacino Orseolo, 30124 San Marco, Venezia VE
電話:041-5229665
營業時間:每天11:00-23:30
網站:http://www.hardrock.com/cafes/venice/DSC_0687 copia

DSC_0651 copia

DSC_0654 copia

DSC_0652 copia

DSC_0670 copia

DSC_0676 copia

DSC_0678 copia

DSC_0682 copia

DSC_0665 copia

DSC_0667 copia

 

Vivian,長居義大利,主業珠寶手錶,副業義大利執照領隊,旅遊規劃師. 這個網站收錄我們一家人的威尼斯當地餐廳/文化觀察/親子互動/廚房實驗/貓咪兒子/假日輕旅行.....等,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計畫歡迎來信 venicewalk@gmail.com,如果你/妳喜歡我的內容,請多利用部落格的廣告贊助商聯結訂購飯店,機票,或各類行程,這不會影響你/妳的購買價格而我可以得到少許佣金,也歡迎大家利用“咖啡贊助計畫”請vivi喝杯咖啡,謝謝大家的支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