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傳說故事

{寫傳說的書}義大利文兒童故事網路電台–radio magica

DSC_0089 copia

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了這個充滿愛和希望的義大利文兒童故事網路電台–Radio Magica
這是一個專門為0-13歲小孩量身設計,提供堅強,愛心,關懷,幫助的義大利文故事和歌曲.

為什麼我會發現他們,就是去參加Radio Magica的第一本實體書本“Leggende Veneziane” 發表會,一開始純粹是因為我對威尼斯民間傳說故事很有興趣,加上小孩也喜歡這類的本土話題,後來聽著創辦人聊著她的故事,從她當媽媽之後,為了要讓腦部缺陷的兒子有更好的未來,一直不斷地研究以聽覺刺激的方式,藉由故事,歌曲讓小孩跟周遭環境連結,以正面的能量成長,整場發表會當場從商業宣傳轉換成充滿溫馨感動的氛圍,我相信以一位媽媽的心境路程來說,是一條非常艱辛,困難,資源也不足的一條不歸路,但是她做到了,她募集了一些資金,在2014年成立了這個以義大利文講述兒童故事和歌曲為主的網路電台,並且請了專門研究威尼斯民間傳說故事,傳奇神秘的專家Alberto Toso Fei出版了這本適合小孩子閱讀的“威尼斯民間傳說”Leggende veneziane”,一整個發表會下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創辦者媽媽不斷哽咽,留下了激動眼淚,當天一定要非常支持的買了一本義大利文版(也有英文版,我已經表達非常想翻譯成中文版的意願)的威尼斯民間傳說,還排隊等待作者Alberto Toso Fei與插畫家Anna Forlati的簽名.
回家打開電腦來聽之後,我發現其實剛開始學義大利文的朋友,或是住在台灣家裡有說義大利文的小孩或有閱讀困難失讀症(dyslexia)的小朋友,或是跟我一樣希望小孩多聽聽故事的朋友都可以打開來聽….故事都非常正面!!
因為目前沒有放廣告,並且無料免費全天12小時網路放送,所以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或tablet,或手機下載app隨地聆聽,他們的收入還是以各方捐獻為主!
現在寫著她的故事,心裡還是激動,希望這位媽媽繼續堅強的持續下去,因為這是個充滿愛和關懷的網路電台,把小愛化成大愛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我也順便學學新的義大利文單字)

第一次覺得當部落客,還能以文字的小小力量,寫出別人勵志向上的故事感覺心裡有滿漲的歡喜!!我的力量現在還很薄弱,但是夢想卻很偉大,希望所有願望的種子能夠飛得很遠,並且落地結果,發芽茁壯:)

Home

DSC_0095 copia
DSC_0088 copia
DSC_0103 copia

Vivian,長居義大利,主業珠寶手錶,副業義大利執照領隊,旅遊規劃師. 這個網站收錄我們一家人的威尼斯當地餐廳/文化觀察/親子互動/廚房實驗/貓咪兒子/假日輕旅行.....等,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計畫歡迎來信 venicewalk@gmail.com,如果你/妳喜歡我的內容,請多利用部落格的廣告贊助商聯結訂購飯店,機票,或各類行程,這不會影響你/妳的購買價格而我可以得到少許佣金,也歡迎大家利用“咖啡贊助計畫”請vivi喝杯咖啡,謝謝大家的支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