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6+1行政區之san marco區,  威尼斯餐廳

{餐廳}里奧多橋附近.便宜.口味佳的自助餐廳–吉斯隆小館Rosticceria Gislon

位在里奧多橋邊,聖巴多洛密歐廣場的一條巷子走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外面永遠排滿想要擠進去的遊客,因為這是一家從早到晚隨時有熱食供應的餐館,非常受到當地人的喜愛,從各式冷盤海鮮,第一道綜合海鮮燉飯,肉醬千層麵,到第二道烤雞,章魚,牛奶鱈魚,甚至也提供簡單的小點心像炸莫扎雷拉鯷魚土司,肉球等各式各樣的菜色全部都有,為什麼說他是自助餐廳,因為一樓的部分完全展示料理好的現成食物,你只要在枱邊跟服務生用手點一下,他馬上加熱給你,自己拿到桌上,等於是自己服務自己,二樓則是點熱食的餐廳,不過來到這裡,幾乎沒有人真正坐在二樓點菜,都是擠在一樓等著空位,沒錯,這家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預約位子,只能排隊等著人家吃完,讓出位置來才能坐下來好好享用,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站在枱邊用餐!不過不管您是站著食用或是坐著,價格都是一樣的,以加熱食物的味道來說,這家的口味真的不錯,又便宜!不需要桌費和服務費,這家小餐館,冬天還有機會可以做下來好好吃頓飯,背後沒有數十雙眼睛盯著你,夏天就每天高朋滿座,川流不息,給大家一個最佳教戰守則,就是看到有空位,就要眼明手快了!

Rosticceria Gislon
San Marco 5424/A
, Venezia

Schermata 2015-05-28 alle 15.06.07
廣場上的這條巷子走進去,有放路色廣告燈(Rosticceria)

DSC_1440 copia

餐廳入口的樣子

DSC_1441 copia

DSC_1443 copia

三到四種口味的義大利千層麵可以選擇

DSC_1447 copia

各式各樣的小點心,價格都是2.5歐左右(2022年價格更新)

DSC_1448 copia

DSC_1449 copia

海鮮部分有冷盤和烤魚,一份約14歐元起跳

DSC_1463 copia

DSC_1466 copia

像這樣的海鮮燉飯一盤8歐(2022年價格更新)

DSC_1450 copia

這盤16,5歐

DSC_1452 copia

這盤11歐

DSC_1460 copia

DSC_1467 copia

延伸閱讀:


購買攝影作品

婚紗攝影.旅遊寫真

深入秘境.步行攝影之旅


🍀追蹤venicewalk臉書專頁,記得將追蹤設定為“搶先看”或“接收所有通知”才不會錯過窩!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Instagram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twitter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Youtube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請我喝咖啡喔~站著喝☕️坐著喝☕️一杯瑪琪亞朵聊聊義大利

Vivian,長居義大利,主業珠寶手錶,副業義大利執照領隊,旅遊規劃師. 這個網站收錄我們一家人的威尼斯當地餐廳/文化觀察/親子互動/廚房實驗/貓咪兒子/假日輕旅行.....等,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計畫歡迎來信 venicewalk@gmail.com,如果你/妳喜歡我的內容,請多利用部落格的廣告贊助商聯結訂購飯店,機票,或各類行程,這不會影響你/妳的購買價格而我可以得到少許佣金,也歡迎大家利用“咖啡贊助計畫”請vivi喝杯咖啡,謝謝大家的支持!!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

探索更多來自 VENICEWALK威尼斯走走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